2024年2月29日至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顺利展开。品牌展会进行时通过此次展会,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光伏品牌益光兴能继厦门品牌发布会之后,又一次亮相于光伏市场,展现品牌实力。在本次展会上,益光兴能向外展示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三月启新程,乘势而上开新局|益光兴能两会顺利展开

2024-03-01 20:40 来源: 益光兴能 

2024年2月29日至3月2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顺利展开。

品牌展会进行时

通过此次展会,建发新兴能源户用光伏品牌益光兴能继厦门品牌发布会之后,又一次亮相于光伏市场,展现品牌实力。

在本次展会上,益光兴能向外展示了户用光伏发电系统及阳光棚人字/一字坡、阵列、双坡与庭院五大发电场景解决方案。体系服务、美学理念、生态能源与长久收益优势共具。展会现场氛围更是十分火热。

火热招商

6.jpg

2024年3月1日,沐光同行,共益未来-建发新兴能源·益光兴能全国渠道招商会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展开。作为厦门建发新兴能源重磅打造的户用品牌,益光兴能专注于户用光伏市场,充分发挥品牌、方案、产品、模式、渠道五大优势,引领户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招商会,建发新兴能源分布式光伏事业部副总经理、市场总监、运营总监为其带来品牌相关详细介绍,为众多参展客商进行展示与解答。

1 市场政策内容讲解

7.jpg

建发新兴能源分布式光伏事业部市场总监金旭

2 招商准入详细介绍

8.jpg

建发新兴能源分布式光伏事业部运营总监陈晓丽

3 招商会内容总结发言

9.jpg

建发新兴能源分布式光伏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宸杰

建发新兴能源分布式光伏事业部副总经理周宸杰,总结道:建发新兴能源自2019年开始布局,从零开始,并做到了200亿的营业规模。到2022年下半年,建发新兴能源逐渐开始从基础供应链入手,在新能源行业低调深耕。正如建发新兴能源企业使命“开拓新价值,让更多人过上更有品质的生活。”在这其中,既包括建发集团的每一位员工,也包括益光兴能的每一位合作伙伴以及使用益光兴能户用光伏系统的每一位用户朋友。

10.jpg

招商展会火热现场

锐意革新,共创未来

益光兴能凭借其可靠保障与专业能力,在本次展会中获得了由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组委会颁发的“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再次表明了益光兴能的品牌力量。

3月1日至2日,展会持续进行时,我们在4号馆DT26展位恭候各位莅临交流。在新的起点上,益光兴能愿与大家携手并进,相互依存,利用各自优势进行互补,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和机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