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月29日至3月2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中国(山东)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安泰新能源携实力跟踪展品驭光-Universal与旗舰BIPV产品「泰阳顶」再度亮相,为观众带来从屋顶到地面的全场景光伏支架整体解决方案,吸引现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安泰新能源支架系统解决方案再度亮相2024 SUCE

2024-03-08 09:17 来源: 安泰新能源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月29日至3月2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中国(山东)国际新能源产业博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展会,安泰新能源携实力跟踪展品驭光-Universal与旗舰BIPV产品「泰阳顶」再度亮相,为观众带来从屋顶到地面的全场景光伏支架整体解决方案,吸引现场众多目光。展会期间,安泰新能源还荣获“2023年度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凭实力燃动现场!

驭光-Universal吸睛无数

随着新能源发展进入全新阶段,大基地建设应用场景不断拓宽,安泰新能源带来驭光-Universal智能跟踪支架解决方案。作为安泰新能源主推的跟踪系统之一,该系统具有明显优势。其采用专利多回转机械同步驱动设计,搭配安泰新能源自主研发的智能跟踪算法,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跟踪角度更大,可达±60°。斜撑式檩条设计不仅能够进一步节省成本并且支撑性好,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高度适配大尺寸双面组件,能够大幅提升发电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安装运维上,不仅安装便捷而且对地形适应性更强。

1.png

「泰阳顶」BIPV惊艳现场

安泰新能源持续深耕分布式领域,此次展会聚焦市场痛点再次携旗舰BIPV产品——「泰阳顶」全铝BIPV参展。作为一款经受了市场检验、广受市场好评的产品,「泰阳顶」全铝BIPV满足从新屋顶到旧厂房的多种分布式应用场景与需求。

展会上,安泰新能源通过对「泰阳顶」全铝BIPV进行屋顶雨水流水效果的实景展示,向观众展现了产品超强的防水能力。在“外排内疏”的防水理念下,安泰新能源通过先进的结构设计,使六大防水部件紧密配合,达到100%防水。此外,结构设计还带来的安装运维的便捷,在实际安装应用中能提高50%左右的效益、降低20%的材料与人工成本,是工商业屋顶首选理想产品。未来,安泰新能源将继续从市场需求、用户体验出发,不断深化BIPV系列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用“安泰智慧”推动分布式市场发展,助力建筑绿色转型。

技术演讲 干货满满

展会现场,安泰新能源BIPV产品经理郑静雄与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虞舜杰分别围绕BIPV产品和智能跟踪系统为参展嘉宾深度解读了当前发展背景下安泰新能源解决方案的特点与优势。

针对国内分布式市场特别关注的防火与防水两大问题,安泰新能源BIPV产品经理郑静雄表示「泰阳顶」全铝BIPV全系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权威CMA认证机构、中国认可/国际互认检测机构CNAS、ilac-MRA的防火检测,在GB/T 9978的耐火测试中,耐火极限达2小时,满足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的要求,符合相关消防验收标准。而防水性能更是卓越,在与TÜV北德联合进行的防水性能测试中, 产品完美通过持续降雨时长达2h的测试,用实力证明全系产品可应对日降水达3168mm,远超特大暴雨降水标准250mm/day。

4.jpg

在智能跟踪系统方面,高级技术支持工程师虞舜杰主要围绕跟踪支架稳定性、适应性、技术创新三大方面,详细介绍了安泰新能源跟踪支架产品高地形适配性、大角度跟踪、结构稳定、安装便捷、运维方便等多重特点。作为业内领先的跟踪支架供应商,安泰新能源与CPP深度合作,对安泰新能源的每个产品进行稳定性实验,静态实验以及动态实验,保证支架安全运行。在跟踪支架适应性上,安泰新能源充分考虑项目地的地形与布局,通过优化设计与排布使跟踪系统在突兀、不规则、起伏的复杂地形中,也能平稳的运行并最大限度的减少发电损失。安泰新能源全系跟踪系统均采用先进智能算法,通过分析项目地光照、发电量、跟踪路径等信息,推导出最优跟踪路径,提升发电量,为大型地面项目提供最优跟踪方案。

5.jpg

锦上添花荣获大奖

安泰新能源在分布式领域经历多年沉淀与经验积累,此次凭借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和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荣获“2023年度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安泰新能源品牌实力的认可,更是对安泰新能源在分布式领域取得突出成就的肯定。安泰新能源将不忘绿色初心,持续在分布式领域发力,用更贴合市场的产品助力建筑绿色转型。

6.jpg

欢乐互动惊喜多多

除精彩演讲外,安泰新能源现场还准备了多场大屏互动抽奖、好运刮刮乐和惊喜大转盘活动,为观众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观展体验,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作为领先的数智化光伏支架和系统解决方案专家,安泰新能源始终以“撑起绿能世界”为企业使命,在光伏支架领域不断深耕,通过创新研发,为客户输出更多便捷快速、稳定可靠、创新高效的全场景支架系统解决方案,以更开放务实的态度为光伏全产业链发展贡献力量,让绿色能源惠及更多用户,为早日实现双碳目标贡献提供助力。

10.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