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润光能携多款光伏产品亮相,并在展会期间斩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前沿技术与非凡成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咨询。组件焕新,降本增效显著此次展会上,新产品的推介无疑成为了焦点。中润光能精心研发的大版型组件N型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中润光能亮相济南展,高效产品闪耀泉城

2024-03-04 09:11 来源: 中润光能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中润光能携多款光伏产品亮相,并在展会期间斩获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前沿技术与非凡成就吸引了现场观众的关注与咨询。

640.jpg

组件焕新,降本增效显著

此次展会上,新产品的推介无疑成为了焦点。中润光能精心研发的大版型组件N型210-66双玻组件,一经展出便吸引了全场目光。这款重磅产品具有高转换效率、高功率输出、低衰减率等优势,实现整体性能更上一层楼。更值得一提的是,其高达85%的双面率与低至-0.300%/℃的温度系数,显著提高了光伏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发电量,保障了用户长远的经济收益,使之成为市场上备受欢迎的优选。

精彩演讲,剖析中润优势

组件技术开发部经理张楠、计划管理经理包路遥分别就中润光能电池和组件产品技术路线进行了专业解读,不仅系统地介绍了现有的光伏电池和组件系列,更深入阐释了高效光伏产品的显著优势。中润光能高效电池搭载高质量的材料及精益的组件制造工艺,与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和一体化公司保持长期的合作,2023年电池片出货量更是一跃迈进全球TOP3。中润光能的多功率组件产品,通过多元的版型设计,适应全场景需求;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性能质量和长期可靠性,实现最大化的用户利益,深受客户信赖。

640 (3).jpg

中润光能组件技术开发部经理 张楠

640 (4).jpg

中润光能计划管理经理 包路遥

荣誉加身,尽显企业实力

济南光伏大会暨展览会期间,中润光能凭借高效产品在分布式项目中的突出表现,赢得了由大会组委会颁发的“分布式能源优秀风采奖”。这份殊荣汇集了组委会专家的认可、客户的好评与市场的验证。我们将以此次荣誉为动力,将我们的先进技术和高性能产品推向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助力能源结构的转型,促进经济的绿色增长。

640 (5).jpg

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 党支部书记 马献立(右)、中润光能组件事业部市场部经理 俞茜(左)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的不断落实推进,全国范围内绿色低碳转型在逐渐加快。山东作为新能源装机容量的巨轮,正秉持转型升级的风帆,扬起能源转型的潮头,全力以赴打造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示范区。截至目前,中润光能已为五莲县、广饶县等多个在鲁项目供货高效组件,在山东省的光伏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640 (6).jpg

中润光能五莲县项目(200MW)

未来,中润光能将始终秉承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宗旨,以高效可靠的产品和持续不懈的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为清洁和高效的能源解决方案,为实现清洁能源的广泛普及贡献力量。

本次济南展会将持续到3月2日

欢迎各位参展人士、行业同仁莅临3号馆CT26展位

与中润光能共话低碳绿色未来

中润光能简介

江苏中润光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11日,公司主营业务为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投建部分组件产能,以优化产业链布局。根据PV InfoLink统计,2023年公司电池片出货量位居全球第3。

公司致力于“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低碳世界”,秉承技术研发创新发展路线,推动技术升级和产品完善,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光伏产品,助力绿色能源发展和碳中和目标实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