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气爆棚。本次大会,环晟光伏N型叠瓦产品家族全线惊艳亮相,多款版型首次展出,尤其以专注分布式应用场景的N型80P高效叠瓦双玻新品组件吸引了众多客户及专业观众参观咨询。在大会召开之际,环晟光伏N型高效叠瓦分布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SUCE 2024现场直击 | 环晟N型叠瓦新品重磅发布,引领分布式光伏新时代!

2024-03-04 09:06 来源: 环晟光伏 

2月29日,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现场人气爆棚。本次大会,环晟光伏N型叠瓦产品家族全线惊艳亮相,多款版型首次展出,尤其以专注分布式应用场景的N型80P高效叠瓦双玻新品组件吸引了众多客户及专业观众参观咨询。

在大会召开之际,环晟光伏N型高效叠瓦分布式新品发布会也在2号馆BT06展台现场成功举办。

震撼揭幕,N型叠瓦新品首发

随着国家对可再生能源的大力支持和政策倾斜,我国光伏产业迅速发展,特别是分布式光伏,因其接近用电点、减少输电损耗等优势,受到了广泛关注和快速发展。2023年,地面电站装机量巨大的背景下,分布式装机量占比仍超四成,且分布式光伏增量已经连续三年超70%。

分布式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光伏组件的不断迭代升级和技术创新。环晟光伏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深入研究终端用户需求痛点,专为分布式市场定制打造了一款“大尺寸、高价值、智选组件”。

640 (1).jpg

揭幕仪式

发布会上,TCL光伏科技副总经理、户用业务中心总经理郑坚与TCL中环-环晟光伏销售总监沈贯上台为新品组件揭幕,台下来自光伏行业的专家、客户及专业观众们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携手合作,共拓市场

环晟光伏作为TCL光伏科技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深耕分布式市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因此,本次活动邀请到了TCL光伏科技户用业务中心山东省区总经理张浩上台,详细解读企业整体情况与多元化的分布式项目解决方案。

640 (2).jpg

张浩发言

张浩表示,TCL光伏科技作为分布式光伏领域具有全链条业务能力的出色企业,以围绕户用分布式、商用分布式电站及海外光储泵市场为三大核心业务。历经两年的高速发展,截至2023年末,户用业务规模已超2GW,覆盖20省市,工商业光伏项目签约数量超50个,总体规模累计500MW,通过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先进的数字化运维系统,将绿色能源带入千家万户。

他指出,TCL光伏科技在分布式集成解决方案中使用环晟光伏高效叠瓦组件,携手建设了多个光伏项目。此次活动推出的分布式定制化产品,不仅延续了叠瓦高功率、高效率、高可靠性的优势,更能满足当前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引领行业向更高效、更可靠的方向发展。

高效引领,为分布式而生

“使用安全可靠、发电稳定高效、低投资成本”是分布式市场对组件的主要诉求。作为面向分布式市场的主推产品,此次发布的新品组件采用2465x1134大尺寸设计,最高功率达到645W,最高效率达23.1%,高功率、大尺寸组件将大幅减少安装数量,节约屋顶资源,相同屋顶面积带来更高的项目容量,与2278*1134版型产品相比,BOS成本降低2.5%,是分布式项目高功率、高效率的优异选择。

640 (3).jpg

此外,该产品与常规组件中间出线的设计不同,创新电路设计的短边出线方案可在系统设计过程中将连接线放置于线槽中,线缆更加安全,解决分布式项目难检修的痛点。在外观上,叠瓦组件采用高密度封装和无片间距排布,外观一致性高、辨识度强,与各类建筑屋顶皆可匹配。

640 (4).jpg

产品宣讲

在“N型高效叠瓦组件助推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中,环晟光伏产品经理徐晓壮详细介绍了N型80P高效叠瓦组件的产品特性。他表示,N型叠瓦是环晟光伏基于TOPCon电池+叠瓦技术推出的高效组件,运用3分片电池设计减小电流损耗,大大降低产生热斑的高温风险,保障组件长期运行的安全可靠性;电池片负间距连接带来高密度封装,组件发电量更高;无损切割技术的应用,更有效降低了切割对电池片效率的影响,推动光伏发电LCOE持续降低,为用户带来超越预期的长期价值。

分布式光伏项目作为可再生能源的重要载体,承载着乡村振兴和绿色能源发展的重任。未来,环晟光伏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提高产品效率,降低光伏产品LCOE,让安全可靠的绿色电力惠及千行百业,助力分布式光伏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