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作为客流量最大的主场馆3号馆主要参展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直击现场 | 浙江铭安亮相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成全场焦点

2024-03-04 15:31 来源: 浙江铭安 

春暖花开,相约泉城。2月29日,第19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作为国内分布式能源领域的重量级展会之一,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是分布式市场高质量发展趋势的重要风向标。预计三天到会观众达数10万人次。

作为客流量最大的主场馆3号馆主要参展商之一,浙江铭安携极具竞争力的“小微工商业”+“户用纯租”光伏产品与数字化解决方案盛装现身于CT30展台,引行业瞩目,成全场焦点。现场人气持续狂飙,铭安市场人员和众多与会嘉宾热烈交流,更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咨询加盟合作。同时,浙江铭安展台准备了多项有趣的游戏和精美礼品,持续不间断的互动,掀起一波波高潮,热闹非凡。

1.jpg

展会期间,浙江铭安总经理孟黎华在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等多家行业媒体专访中表示,2024年分布式光伏迎来更加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户用变压器容量受限、消纳压力增加,工商业电价与调峰政策等不确定性凸显,但“危”与“机”通常并存,面对行业挑战,浙江铭安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迎接变化,2024年浙江铭安将以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更灵活的产品策略、更全面的渠道支持、更高效的平台运营,为合作伙伴全方位赋能,无论是跨界新兵还是行业老将只要有电站“线索”,即可开启合作。

1.jpg

此外,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异的市场表现、良好的用户口碑,浙江铭安斩获由两家行业权威媒体评出的“模式创新奖”、“2023年度优质户用及工商业系统品牌”两项大奖。荣誉背后,是浙江铭安“让绿色效益惠及千企万家”的初心如磐,是对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精益求精,更是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的使命担当。

在“3060双碳目标”的指引下,光伏产业已成为我国实现能源转型和绿色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未来,浙江铭安将继续携手行业生态伙伴,持续打造产业链协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成为双碳战略目标高效达成的重要推动者和参与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