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天合光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通过下属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大硅片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年产能达8GW,项目总投资约43.5亿元(包括流动资金)。该项目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路以东、通湖大道以西、通州路以南、东吴路以北(选址位置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拟43.5亿元投建8GW大尺寸高效光伏电池项目

2020-12-25 09:3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天合光能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通过下属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在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大硅片高效光伏电池项目,年产能达8GW,项目总投资约43.5亿元(包括流动资金)。

该项目位于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重庆路以东、通湖大道以西、通州路以南、东吴路以北(选址位置以规划部门正式的批准文件为准),整体8GW电池项目总投资约43.5亿元(包括流动资金),天合光能(宿迁)光电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3亿元人民币(根据项目进度逐步注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