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春四月追光,异国初露锋芒!当地时间4月4日-6日,棒杰追光之旅第一站来到欧亚文明融合之地,开启当代光伏科技展览旅程。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暨光伏技术博览会(SOLAREXISTANBUL),棒杰高效N型TOPCon电池片及组件产品亮相HALL5-C01C展位,吸引海内外客户驻足交流,共话土耳其光伏市场发展。土耳其日照资源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首战告捷!棒杰SOLAREX ISTANBUL 2024展会之旅圆满落幕

2024-04-07 13:12 来源: 棒杰BAJsolar 

暮春四月追光,异国初露锋芒!当地时间4月4日- 6日,棒杰追光之旅第一站来到欧亚文明融合之地,开启当代光伏科技展览旅程。土耳其国际太阳能暨光伏技术博览会(SOLAREX ISTANBUL),棒杰高效N型TOPCon电池片及组件产品亮相HALL5-C01C展位,吸引海内外客户驻足交流,共话土耳其光伏市场发展。

土耳其日照资源丰富,作为地跨亚欧大陆、连接黑海地中海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优越。近年来土耳其光伏市场迅速发展,政府出台一系列激励政策,旨在吸引投资、新技术的进入,加速光伏产业发展。在国家的高度重视下,2023年土耳其可再生能源生产基础设施排名全球第四,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55%,累计太阳能装机量达11.7GW,并一跃成为欧洲光伏组件产能第一大国,同时也是我国电池片出口第一大国。

鉴于土耳其光伏市场的强大潜力,棒杰将土耳其作为海外电池片市场发展的第一站。此次展会棒杰带来自主研发制造的N型大尺寸电池片,包括182*210、182*183.75、182*182等3种尺寸电池片,可充分满足不同组件的定制化需求,为下游客户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扬州电池工厂投产3个月实现稳定量产产出,目前已与业内多家组件企业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电池片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类光伏电站的建设中。

5.png

在当前光伏行业向N型高效产品发展的趋势下,棒杰N型高效电池片具备更高的转换效率、更优的弱光效应、更佳的温度系数及更低的功率衰减。由于在设备端及非硅方面的降本能力,可更好地配合组件、电站系统发展,实现整体性能的优化,大幅降低LCOE及BOS成本,提升组件转换效率增加发电量,助力土耳其光伏市场向“N型时代”加速发展。

棒杰始终坚持以产品稳定、供应稳定为驱动,确保产品按时交付,致力于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更高的可靠性和品质满足客户需求。面对全球能源结构的深刻变革,棒杰将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关注全球光伏市场的变化与发展,灵活调整产品结构与市场策略,以满足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能源需求,为全球可再生绿色能源的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