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TCL中环发布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380,000万元(含1,380,000万元),将投资于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TCL中环25GW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其中,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拟生产G12大尺寸硅片,TCL中环25GWN型TOPCo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TCL中环:拟募资138亿投资大尺寸超薄硅片和TOPCon电池项目

2023-07-05 11:5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4日,TCL中环发布公告称,本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380,000万元(含1,380,000万元),将投资于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TCL中环25GW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

其中,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拟生产G12大尺寸硅片,TCL中环25GW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拟生产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与公司现有业务一致,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将用于内部配套组件产品生产,不单独对外销售。

本次发行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

123.png

根据公告显示,年产35GW高纯太阳能超薄单晶硅片智慧工厂项目达产后将新增35GW硅片产能,扩产比例为27.34%,先进硅片产能获得显著提升,可以更好地配套持续扩大的先进晶体产能;TCL中环25GWN型TOPCon高效太阳能电池工业4.0智慧工厂项目产品TOPCon电池属公司此前未量产的新产品,建成投产将有助于公司把握光伏电池 升级换代的历史机遇,为公司迅速发展的叠瓦组件业务形成配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