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洛宁县城郊乡余庄村,太阳能光伏板如士兵般整齐排列在农户屋顶,为这片土地持续地注入清洁能源。作为村中光伏板安装大户,卫先生共安装了92块太阳能光伏板。看着变幻莫测的天气,卫先生很是庆幸:“农村种地靠天气,收成时遇上雨季,一年都白忙活!建了这个光伏电站,坐在家里就能把钱装到兜里,性价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企业 > 正文

i 原装| 雨季不再愁收成,原装守护无烦恼!

2024-04-02 08:51 来源: 天合富家 

在洛宁县城郊乡余庄村,太阳能光伏板如士兵般整齐排列在农户屋顶,为这片土地持续地注入清洁能源。作为村中光伏板安装大户,卫先生共安装了92块太阳能光伏板。看着变幻莫测的天气,卫先生很是庆幸:“农村种地靠天气,收成时遇上雨季,一年都白忙活!建了这个光伏电站,坐在家里就能把钱装到兜里,性价比高又很省心。”

20240402_084943_005.jpg

说起安装电站的心路历程,卫先生深有感触:“我家房顶面积较大,在选择品牌时格外谨慎。天合富家是朋友安装过后向我推荐的,我去他家房顶查看过,支架是高强度的预镀锌铝镁材质,做了三层防水保护,线缆走线整齐,高质量的原材料让我觉得很安心。” 天合富家以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完善的数字化服务“4大标准”为核心,用系统化的整体解决方案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服务。

在安装之前,卫先生提出了自己的疑虑:“因为我家安装的光伏板数量多、重量大,我担心房子结构和承重问题。”业务员向卫先生出示了经过严格设计、计算和验证的支架方案,并解释出于安全考虑,会降低立柱高度,并加固立柱。“业务员积极响应我的问题并解答到位,我很满意。”卫先生为天合富家的服务点赞。

20240402_084943_006.jpg

对于安装光伏电站的细节,卫先生印象深刻:“安装师傅持证上岗,严格遵守施工标准,使用的工具也符合规范。施工完成后,安装师傅把我家楼顶打扫得干干净净,既专业又细心,我更加确信选对了品牌!”提到安装光伏电站的好处,卫先生诚恳地表示,光伏电站不仅能够帮助屋顶修缮,而且还能在夏天隔热,光伏电站的收入更是能给家里的老人添一份保障,也为自己减轻了压力。

20240402_084943_007.jpg

秉持为用户打造最佳清洁能源体验的初心,天合富家严守质量底线,探索绿色低碳发展新模式,致力于将原装电站送进千家万户。未来,天合富家将继续高举原装大旗,夯实基础持续产品创新迭代,塑造分布式光伏产业的“新质生产力发展样本”,以更大动力推进分布式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双碳”目标的实现与乡村振兴带来更丰富的可能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