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过后,河南多地再次迎来雨雪天气,赖大哥所在的洛宁县金山庙村也被皑皑白雪包裹得严严实实,处处银装素裹。过去,冬日里纷纷飘落的雪花总会让赖大哥十分苦恼,因为自家屋顶上的彩钢棚早已老化,每当下雪便会开始漏水,即使修补了也无济于事,屋顶依旧是雪水泛滥。然而,今年冬天赖大哥家的屋顶上不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i 原装 | 雪水“无处可逃”,只因做了这个改变......

2024-03-18 16:47 来源: 天合富家 

春节过后,河南多地再次迎来雨雪天气,赖大哥所在的洛宁县金山庙村也被皑皑白雪包裹得严严实实,处处银装素裹。过去,冬日里纷纷飘落的雪花总会让赖大哥十分苦恼,因为自家屋顶上的彩钢棚早已老化,每当下雪便会开始漏水,即使修补了也无济于事,屋顶依旧是雪水泛滥。

然而,今年冬天赖大哥家的屋顶上不仅没有积水,甚至还可以存放家里闲置的物品,这一改变正是得益于屋顶上整齐排列的光伏板。“彩钢棚修补了好几次还是会漏水,翻新又要花很多钱,所以屋顶漏水的问题我们一直没解决掉。装了天合富家的原装电站以后,屋顶再也没有漏过水了,还不用我们花钱去维修,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 赖大哥看着自家屋顶的电站,满意地说到。

1.png

“知道安装光伏电站能替代彩钢棚后,我便开始了解本地的光伏品牌,了解到天合富家的原装理念,我就觉得这个品牌肯定更靠谱。”然而,赖大哥的父母并不支持他的电站安装计划。“家里的长辈觉得装光伏会花很多钱,不让我签约。最后还是天合富家的业务员上门,给他们详细介绍了合同的条款,证明装电站不仅不用花钱,还能保护屋顶,获得固定收益,多亏了他们的耐心沟通,家里的电站才顺利装好了。”

在电站安装的过程中,赖大哥和父母多次上屋顶检查电站情况,并确保屋顶结构没有收到破坏,“天合富家的施工师傅都很专业,对于我们提出的一些需求,也会尽可能去满足,没有让我们操心。”为了防止雨水、雪水渗漏,天合富家的施工人员会对电站整体进行可靠的防水处理,首先在柱脚膨胀螺栓孔洞内植入防水密封胶,柱脚钢板处涂刷防水沥青漆,并于组件之间采用预镀锌铝镁导水槽实现排水,通过三重防水处理有效提高电站的防水性能。

2.png

站在赖大哥家的屋顶向村子里看去,还能看到其他户人家也装上了光伏电站,“我家电站装好了以后,很多邻居都来家里参观,了解到装原装电站的好处后,都向我要业务员的联系方式了。”赖大哥笑着说道,天合富家可靠的原装服务,为赖大哥的生活增添了一重保障,也为金山庙村带来了绿色惠民的独特风景。作为新能源产业领域新质生产力的现象级标杆典范,天合富家将在“百万屋顶”梦想照进现实的基础上,以严苛的质量管理,将原装品质与服务落实到每一细节之中,以民为本、服务于民,持续释放新质生产力,探索推进农村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