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印发再生能信息〔2019〕7号《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已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进度信息填报工作,并对项目信息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

首页 > 政策 > 正文

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10-31 08:36 来源: 抚州市发改委 

近日,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印发 再生能信息〔2019〕7号《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已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进度信息填报工作,并对项目信息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因建设进度信息填报不及时、不准确而导致项目不能及时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的,由项目业主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文件全文如下:

抚州市发改委关于转发《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抚发改能源字[2019]86号

各县(区)发改委、抚州高新区经科局、东临新区经发局:

现将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再生能信息[2019]7号)转发给你委。请你委按照文件要求,督促本县(区)已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单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项目建设进度信息填报工作,并对项目信息填报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因建设进度信息填报不及时、不准确而导致项目不能及时享受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的,由项目业主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附件:《关于建立拟纳入2019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建设进度月报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再生能信息[2019]7号)

2019年9月2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