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ST中利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净亏损由9.24亿-12.5亿调整为净亏损12.0亿15.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为4.8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由-30,000万元–0万元调整为-60,000万元-0万元。对于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ST中利表示,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财经 > 正文

净利润预亏9.24-12.5亿元!ST中利修正2023年业绩预告

2024-04-16 16:4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16日,ST中利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2023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净亏损由9.24亿-12.5亿调整为净亏损12.0亿15.5亿元,上年同期亏损约为4.8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由 -30,000 万元 – 0 万元调整为 -60,000 万元 - 0 万元。

对于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ST中利表示,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的诉讼纠纷,前期在对该笔违规担保债务的担保责任认定、清偿顺位、清偿方式、最终责任范围等方面存在理解和判断上的差异;且临时管理人认为,在破产重整正式受理之前,该笔债权尚处于持续变动状态,最终担保责任承担金额尚不确定,且未经债权人会议核查通过,故暂无法对该笔债权出具结论性意见,导致该等事项的认定存在不确定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