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福建省联合镇云山村村部发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拟在云山村村部屋顶,完成40kw光伏发电项目的发改立项、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并网送电等,工程总装机40KW,项目总投资约15万元,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自负盈亏,工期30天。详情见下:联合镇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招标 > 正文

包工包料、自负盈亏!福建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2024-03-07 14:47 来源: 尤溪县联合镇政府 

3月6日,福建省联合镇云山村村部发布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拟在云山村村部屋顶,完成40kw光伏发电项目的发改立项、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并网送电等,工程总装机40KW,项目总投资约15万元,承包方式为包工包料、自负盈亏,工期30天。

详情见下:

联合镇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为了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促进村财村民双增收,经村两委研究、村民代表会议通过决定建设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现将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承包公开招投标由专人承包施工,现将招投标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程项目:云山村村部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二、工程内容:在云山村村部屋顶,完成40kw光伏发电项目的发改立项、设计、施工、竣工、验收、并网送电等,具体详见预算表。

三、工程建设规模:工程总装机40KW,项目总投资约15万元(含税)。

四、承包方式:包工包料、自负盈亏。

五、工期:30天。

六、投标资质:1.尤溪县内具有光伏发电营业范围的企业。2.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3.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1)投标人要具有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或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的经营范围。 (2)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光伏发电技术工程师证书或太阳能利用工职业资格证书。(3)后期维护人员要具有分布式光伏电站运维工程师资格或高低压电工作业证。(4)无失信证明。

七、招标方式:公开招标。采用资格后审,以投标者各自摸取编号为序号摇出五家入围企业进行资格审查(如果报名企业不足五家但多于或等于三家则全部直接进入资格审查阶段),合格后随机抽取三家作为中标候选人,资格审查合格不足五家以通过审查企业数量为准。投标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场投标,不得由他人替代,否则取消投标资格。

八、定标方式:随机抽取中标人。

九、投标保证金及付款方式:投标保证金每标1万元(现金),投标人中标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无息退还,未中标者当场退还;付款方式:工程验收合格后待专项资金到位后付总工程款90%,余下10%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周年)满后转为运维保证金,在一年内无息退还5%,余下5%在并网发电后并取得并网验收报告后无息退还。

十、报名、发售标书时间:经联合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从2018年7月起,所有报名费不再收取现金,请各位潜在投标人自行到尤溪信用联社下属各网点缴纳报名费(银行账号:90308130100 10000012510;户名:尤溪县联合镇林场;开户行:尤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信用社)。缴费时,要注明所缴交报名费对应的工程项目全称及缴交报名费的投标公司全称。在开标前一天下午5:00时前,凭银行缴款单到联合招投标办进行报名登记和领取发票。发售标书时间:2024年3月4日至3月12日下午5:00时止,标书每份100元(节假日、双休日除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

十一、投标时间:2024年3月13日上午9:00时;地点:联合镇政府附属楼人口学校。

十二、具体事项详见投标须知。

联合镇云山村村民委员会

2024年3月4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