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WorldTour正式启动,以“DoYouSpeak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Party、SolarPartnerships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焕新出发!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启动

2024-02-26 18:15 来源: 正泰新能 

2月26日,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 World Tour正式启动,以“Do You Speak Solar?”为主题,围绕Solar Party、Solar Partnerships Plan两大活动,正泰新能发布了涵盖五大洲15个国家的全球巡回计划,向世界发出以光伏为共同语言的邀请,诚邀每一位清洁能源的同行者加入对话,探讨光伏技术和产品的极致,探索太阳能带来的无限可能。

图片1.png

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Astronergy World Tour,AWT)是正泰新能为凝聚全球追光同行者、探索光的更多可能而打造的系列环球活动。2023年,以“For A Greener World”为主题,正泰新能跨越全球四大洲,吸引了1700余名志同道合的追光伙伴,并获得超600万的线上曝光。

2024年,正泰新能品牌全球巡回焕新出发。以“Do You Speak Solar?”为主题,打破国界、种族与文化的界限,联结追光路上的每一个人,共话“光伏”故事。今年,正泰新能计划踏上五大洲15个国度,与日本、巴基斯坦、阿联酋、中国、德国、泰国、巴西、美国、南非、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的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将“让世界更懂光的价值”的理念传播到更多地区,共同参与全球零碳进程。

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分为Solar Party、Solar Partnerships Plan两大活动主体。Solar Party面向世界不同国家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关注者,聚合全球范围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对话,围绕“光伏”分享行业洞察与观点,共议绿色能源转型之路。

Solar Partnerships Plan同行伙伴计划,聚焦对同行伙伴的技能提升及对社区建设的服务支持,联合在地协会或机构,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生态,为当地光伏组件安装商、客户等合作伙伴,提供专业的技能培训和指导,支持当地社区建设。

将零碳刻入企业基因,正泰新能2024品牌全球巡回遵循降碳原则,在活动现场的搭建和布置中创新性引入可循环风琴纸,替代常规材料,更绿色、更美观。风琴纸可以循环使用15-17次,到达使用寿命后仍可回收再利用。1吨风琴纸可以制作850千克可再生纸,相当于节省3立方米木材、300公斤化工原料、1.2吨煤炭和600度电。除此之外,正泰新能还将低碳纳入活动场地考量,优先选择拥有降碳标识、便于低碳出行、使用可循环材料的场所,降低活动整体碳足迹。

“围绕着Fun、Inspiration、Community三个关键词,今年品牌全球巡回设计的活动规模、形式和内容更加多样。”正泰新能全球市场总经理倪涵羿分享道,“我们期待光伏行业内外的朋友们共同参与,碰撞观点,畅聊未来,为更加绿色清洁的明天寻找答案。”

正泰新能从光伏开启对话,探索光伏如何助力开启可持续未来,寻找全球可持续共同的语义空间,助力零碳地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