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去年12月最高功率组件达到738.98W以来,经过不到一个月持续优化,2024年1月捷佳伟创HJT单玻组件功率达到745.33W,双玻单封组件741.66W,纯双玻量产组件最高功率735.79W,以上HJT组件电池端均采用12BB印刷工艺,再次刷新公司HJT组件功率记录!本次高效组件所用电池片均来自于捷佳伟创常州中试线,电池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最高745.33W!捷佳伟创HJT组件功率再获得突破

2024-01-18 09:39 来源: 捷佳伟创 

自去年12月最高功率组件达到738.98W以来,经过不到一个月持续优化,2024年1月捷佳伟创HJT单玻组件功率达到745.33W,双玻单封组件741.66W,纯双玻量产组件最高功率735.79W,以上HJT组件电池端均采用12BB印刷工艺,再次刷新公司HJT组件功率记录!

本次高效组件所用电池片均来自于捷佳伟创常州中试线,电池片平均转换效率达到25.5%/25.6%(ISFH),其中PECVD采用双面微晶工艺,PVD采用双面VTTO,金属化采用12BB密栅印刷。

目前捷佳伟创的PECVD高速RF微晶P技术,在保证膜层晶化率等性能前提下,沉积速率已从2.0 Å/s提升到2.4 Å/s以上,进一步降低了PECVD设备硬件成本。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