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27日晚,帝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史卫利先生、闫经梅女士通知,获悉其于2023年11月27日与乾瀛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合计51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以56.61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乾瀛投资管理的乾瀛价值成长7号私募证券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银浆 > 企业 > 正文

超2.8亿元!帝科股份实控人拟转让公司5.09%股份

2023-11-28 08:5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1月27日晚,帝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实际控制人史卫利先生、闫经梅女士通知,获悉其于2023年11月27日与乾瀛投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持有的合计510万股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以56.61元/股的价格转让给乾瀛投资管理的乾瀛价值成长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股份转让总价款共计人民币28871.1万元,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尚未办理过户登记。

360截图20231128084514718.jpg

本次股权转让协议前后,各方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00.jpg

据了解,帝科股份成立于2010年,于2020年成功登陆科创板上市,是中国首家光伏与半导体导电银浆上市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光伏导电银浆。今年上半年,导电银浆带给帝科股份总计收入32.96亿,占公司总体收入的近95%。

帝科股份表示,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同时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