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晚间,中国核电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公司清洁能源的发展战略,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控股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下属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伟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7,797,601.68元的价格受让正晖光伏(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中国核电收购正信光电30MW光伏电站

2023-10-10 09: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9日晚间,中国核电发布公告称,为落实公司清洁能源的发展战略,持续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控股子公司中核汇能有限公司下属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拟与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常州市金坛区伟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以人民币7,797,601.68元的价格受让正晖光伏(荆州市)有限公司100%股权,涉及的光伏电站项目装机容量为30MW。

与此同时,中国核电披露2023年前三季度发电量完成情况。截止9月30日,公司核电控股在运机组25台,装机容量2375.00万千瓦;控股在建及核准待建机组13台,装机容量1,513.5 万千瓦。公司新能源控股在运装机容量 1,556.28万千瓦,包括风电512.19 万千瓦、光伏1044.09万千瓦,另控股独立储能电站 45.10 万千瓦;控股在建装机容量955.08 万千瓦,包括风电157.50 万千 瓦,光伏797.58 万千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