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菁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33.6MW!中能电气1.4亿元出售26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26 08:3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2月24日,中能电气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结合公司新能源产业发展规划,公司拟将其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给天津紫菁新能源有限公司,交易总价约为人民币14106.60万元。转让完成后,中能电气将不再持有上海熠冠股权,天津紫菁持有上海熠冠100%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更。

中能电气表示,本次交易标的为公司持有的全资子公司上海熠冠100%股权暨上海熠冠旗下子公司合计持有的33.63395MW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资产。截至《收购协议》 签署日,上海熠冠持有光伏发电项目29 个(共计约61MW),上海熠冠及旗下控股子公司、孙公司(亦称“项目公司”,为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主体)共计19家,本次转让的项目公司不包括萧县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萧县熠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熠冠新能源有限公司、江阴瑞光微欣电力有限公司4家项目公司。目前公司正在同步办理本次天津紫菁未受让的4家光伏发电项目公司股权在中能电气本公司内部的转让手续。

本次转让的上海熠冠光伏项目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