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捷佳伟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6,100.00万元(含96,1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以下项目: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设备产业化项目拟投资68,629.20万元,在江苏省常州市建设“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设备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场地建设、生产研发设备购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拟募资9.6亿加码钙钛矿设备产业化!

2023-08-21 09:3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8月21日,捷佳伟创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6,100.00万元(含96,1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以下项目: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21093552.png

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设备产业化项目拟投资68,629.20万元,在江苏省常州市建设“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设备产业化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场地建设、生产研发设备购置安装和软件购置等。项目实施主体为上市公司全资孙公司常州捷佳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本项目建设周期拟定为2.5年,项目建成完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160台磁控溅射镀膜设备(PVD)、119台反应式等离子镀膜设备(RPD)及60台真空蒸镀设备(MAR),显著提升公司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电池核心设备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和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和行业领先地位。

根据公告,公司依托全面强大的真空镀膜技术与多年沉淀的精密设备设计能力,在大尺寸钙钛矿、全钙钛矿叠层、HJT/TOPCon叠层钙钛矿领域的设备持续销售。公司具备钙钛矿及钙钛矿叠层MW级量产型整线装备的研发和供应能力,已向十多家光伏头部企业和行业新兴企业及研究机构提供钙钛矿装备及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