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功能片区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大会召开,将一年定义为“总部经济突破年”,并发布招商行动计划,加快建成总部经济发展集聚区,更高品质提升城市功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东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喜讯 | 晟成光伏荣膺狮山商务创新区“2022年度产值规模二十强企业”

2023-02-02 17:44 来源: 晟成光伏 

1月31日,苏州高新区狮山商务创新功能片区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大会召开,将一年定义为 “总部经济突破年”,并发布招商行动计划,加快建成总部经济发展集聚区,更高品质提升城市功能。

1.png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晓东,区政协主席朱奚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等政府领导以及区内优秀企事业代表出席会议。

1.png

会议对2022年度税收贡献二十强企业、产值规模二十强企业、优秀外资二十强企业、产业创新集群带动奖企业、城市建设示范企业、高成长示范企业等进行通报表彰。晟成光伏被授予“2022年产值规模二十强企业”荣誉称号,副总经理林雄先生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1.png

2022年在苏州市政府、高新区政府、狮山商务创新区的大力支持下,晟成光伏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在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方面都取了较大突破,公司产值实现稳定增长,行业地位持续领先,并成功入选“国家级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及“国家智能光伏试点示范企业”。此次获评“2022年产值规模二十强企业”是对晟成光伏过去一年以来不断突破、勇于超越、取得良好发展成绩的充分肯定。

1.png

战鼓催春勇争先,未来,晟成光伏将切实发挥苏州高新区高端装备优秀示范企业作用,积极落实“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继续推进技术创新,勇毅前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让光伏制造更轻松,加速光伏高端装备国产化进程,助力全球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