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奔一电气于2021年4月19日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BH系列光伏储能隔离开关产品荣获全国首张UL98B标准证书。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喜讯!奔一电气BH系列开关荣获全国首张UL98B证书

2021-05-07 17:51 来源: 奔一电气 

浙江奔一电气于2021年4月19日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BH系列光伏储能隔离开关产品荣获全国首张UL98B标准证书。

1.png

浙江奔一电气于2021年4月19日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BH系列光伏储能隔离开关产品荣获全国首张UL98B标准证书。UL98B标准是UL认证机构针对光伏隔离开关产品专门推出的标准,其在对光伏隔离开关产品的电寿命、极高环境温度下的过载运行能力、阻燃性能等关键数据指标方面均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2.png

BH-250系列光伏隔离开关适用于,额定电压 DC 1500V及以下,额定电流为250A及以下的电力系统中,产品可用作不频繁的接通和分断,起到隔离分断线路的作用,并为光伏领域的各种低压电路提供安全隔离,主要用于光伏电站小型光伏隔离开关汇流到总开关使用。BH-250系列光伏隔离开关产品2极1500V,250A ,满足最新使用类别PV2标准。本产品的灭弧结构以及双储能操作机构符合实用新型类别专利,具有最佳的电弧抑制功能及显著地降低功率损耗,BH-250系列开关在安全可靠的运行 (-25-+55℃)使用下无需降容,且具有多种规格选择,模块化设计解决应用方案。

3.png

奔一电气从创办之初专注于光伏元器件的研发与创新,立志做光能储备设备行业的标杆。本次BH-250产品荣获全球首张UL98B标准证书,必将进一步推动公司自主创新,自主研发的进程。奔一电气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光伏发电系统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保障,实现产能与品质的双重保障。

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