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阳光电源召开“2023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现场接受阳光电源颁发2022年“护航之光奖”。奔一新能源已连续四年获得技术创新奖、最佳协同奖、护航之光奖等殊荣。作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先企业,阳光电源深耕光伏领域和新能源技术,不断开发创新,自主突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奔一荣获阳光电源2022年“护航之光奖”

2023-02-24 11:57 来源: 奔一新能源 

近日,阳光电源召开“2023 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浙江奔一新能源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现场接受阳光电源颁发2022 年“护航之光奖”。奔一新能源已连续四年获得技术创新奖、最佳协同奖、护航之光奖等殊荣。

1.jpg

作为全球清洁能源领先企业,阳光电源深耕光伏领域和新能源技术,不断开发创新,自主突破,进一步推动光风储电氢协同发展,不断推动行业降本增效,实现产业生态链共生共赢。

近年来,奔一新能源与阳光电源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光伏、风电、储能等领域一同探索创新,提升创新潜力。合作以来,奔一新能源始终用实干践行承诺,攻坚克难,积极创新,用实际行动诠释“互信 共生”,与阳光电源同心协力,保障安全高效及时供给,助力阳光电源高质量发展。

奔一新能源作为一家领先的新能源输配电系统决方案专家,致力于引领新能源输配电系统及新能源应用领域创新发展,依托对光伏领域的前瞻性理解和传承30年电气技术的经验积淀,长期专注并深耕于新能源输配电系统,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及技术突破,在多项核心技术上实现创新突破,部分核心专利破解业内难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100项,获得CCC CB TUV UL KEMACE SAA CEC等多项国际认证,产品关键数据指标行业领先,并以强大的研发能力与产能、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质量管理、安全高效的供给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光伏一线品牌的肯定和认可,在新能源细分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市场份额,产品远销欧美、澳洲等60多个国家及地区。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