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协会(CPIA)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的分布式光伏装机量同比增长97%,未来,这一态势还将保持增长。在“双碳”目标和“十四五”能源规划的战略指导下,降碳成为生态环境保护总抓手。在推动产业低碳化运行的过程中,分布式光伏正发挥积极作用。国瑞能积极响应,助力低碳商业、低碳区县建设。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节能减碳 | 国瑞能助力低碳商业、低碳区县建设

2021-08-09 10:21 来源: 国瑞能光伏支架 

根据中国分布式光伏行业协会(CPIA)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的分布式光伏装机量同比增长97%,未来,这一态势还将保持增长。

在“双碳”目标和“十四五”能源规划的战略指导下,降碳成为生态环境保护总抓手。在推动产业低碳化运行的过程中,分布式光伏正发挥积极作用。国瑞能积极响应,助力低碳商业、低碳区县建设。

# 分布式光伏 · 助力低碳商业

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大型仓储式购物中心等商业建筑拥有众多制冷、灯光、电梯等用电设备是典型的高耗能场所。这些商业场所往往具有屋顶面积大,结构完整等特点,非常适合用于建设太阳能发电系统。

对于商业而言,在屋顶修建太阳能发电系统好处颇多:

123.png

商业建筑一般以结构较为完整,但在实际应用中也常常碰到遮挡物多的情况。针对这些难题,国瑞能拥有最全的产品线,针对工商业不同的屋顶类型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640.webp_副本.jpg

国瑞能“能舍”屋顶系统解决方案能够适配绝大多数商业中心屋顶的承重需求。且灵活性强,便于安装,发电效率得到广泛的应用案例支持。

# 分布式光伏 · 助力低碳区县

各区县是分布式光伏的重要运用场景。

户用光伏屋顶是目前各区县运用最广泛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居民利用自家闲置屋顶建造光伏电站,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既节约了电费、又可以增加一笔收入。

640.webp (1)_副本.jpg

除了户用光伏屋顶外,区县内广大的荒地、鱼塘、农棚也可以和光伏结合起来,实现经济效益与环境效益的双赢。

●农光互补●

光伏农棚将生态农业、绿色发电结合,最大限度利用资源,帮助减少农业成本提高土地利用率。

640.webp (2)_副本.jpg

国瑞能的农棚支架系统在国内外取得诸多实绩。采用铝合金结构,可以无限扩延链接灵活应对农作物光照需求。大跨距设计为大型农业机械的通行提供保障。自投产以来已为当地农户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帮助其增产增收。

●渔光互补●

在湖泊、河道、鱼塘上部的水面建设漂浮式电站,实现“上可发电,下可养鱼”的集约发展模式,实现鱼、电双丰收。

640.webp (3)_副本.jpg

国瑞能漂浮式支架采用一体化设计,尽量减少部件的连接,选用高耐候性材料,使用寿命25年以上。目前国瑞的漂浮支架解决方案已出口日本、东南亚等地,为当地的经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供有力支持。

推动分布式光伏规模化开发,是落实国家“十四五”能源规划和双碳目标的重要举措。面对当下日益增长的分布式光伏市场,国瑞能相信只有适配能力强、安全稳定、发电效率高的解决方案才能适应市场需求。

国瑞能作为全球领先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有责任也有能力协助更多商业中心、城市综合体、大型仓储式购物中心等商业机构以及试点区县解决痛点、难点,实现低碳化运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