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召开,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获奖名单,浙江奔一电气凭借技术创新、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市场取得的良好市场口碑,赢得了选票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第十一届“北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点赞!奔一电气荣获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年度光伏零部件影响力品牌

2022-09-28 10:38 来源: 奔一电气 

9 月23 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 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召开,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2022 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获奖名单,浙江奔一电气凭借技术创新、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优质的服务在市场取得的良好市场口碑,赢得了选票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第十一届“北极星杯”2022 年度光伏零部件影响力品牌。

3.png

“北极星杯”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质量及服务,为光伏产业“中国品牌”建设添砖加瓦。据了解,评选活动自今年7 月18 日启动报名以来,吸引众多创新创业企业关注和参与,共计400 余家企业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最终脱颖而出。

3.png

奔一电气自成立迄今,经过脚踏实地的努力,已发展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发电系统直流侧电气保护元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保证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从设计开发、模具投入、到注塑冲压和组装等各环节均由公司自主完成。公司拥有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先进的零部件制造设备,全球领先的直流电寿命测试台、理化室和完整的试验站。从电寿命检测到高低温冲击实验,奔一产品在极高环境温度下的带载运行能力、绝缘材料CTI 值、操作性能等关键数据指标方面都是行业翘楚。在技术要求、参数标准和质量稳定性等方面相比同行业均有更高的要求,努力从全球行业领先企业发展成为行业领跑企业。

此次获奖,既是对奔一电气在2022 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领先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未来,奔一电气仍将不忘初心,不负众望,不断开发创新,为“双碳”目标的早日实现助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