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16日,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兆新股份”)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张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

首页 > 企业 > 正文

真辞了!兆新股份发布董事长兼总经理辞职公告

2020-03-16 09:5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16日,深圳市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兆新股份”)发布了一则关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1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由于个人原因,张文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总经理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兆新股份近期第一次发布公司人事公告。1月22日,兆新股份发布收到股东提请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其股东汇通正源股和中融国际信托提请召开股东大会并审议罢免肖土盛独立董事和黄浩监事职务的议案,经董事会审核同意,定于2020年3月20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3月11日,兆新股份再次发布股东临时提案公告,称汇通正源提议增加罢免剩余6名董事职务,据公告显示,汇通正源要求罢免张文先生董事会董事及董事长职务、罢免翟建峰董事会董事及副董事长职务、罢免杨钦湖、陈实董事会董事职务、罢免李长霞、王丛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这也兆新股份董事会的全体成员。

而对于此次兆新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文辞职一事,兆新股份表示,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为保证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在公司选举新的董事长之前,暂由公司副董事长翟建峰先生代为行使董事长职责。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相关委员补选及总经理聘任工作。

相关阅读:业绩亏损!股东要求罢免兆新股份全体董事会成员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