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下午,中国能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中国能建集团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主持会议。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宣读了调整决定: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孙洪水同志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孙洪水任中能建总经理

2020-05-14 08:1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5月12日下午,中国能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中国能建集团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主持会议。

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宣读了调整决定: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孙洪水同志任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丁焰章同志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孙洪水,男,出生于 1962 年,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1999年4月任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副局长、总工程师。

2001年6月任中国水利水电 第六工程局局长。

2004年10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

2006年2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临时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07年2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2009年11月起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

2011年8月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

2012年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2016年9月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2016年12月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