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兆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永晟与内蒙古慧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慧科”或“标的公司”)及其原股东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各方确定由公司及深圳永晟共同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合计人民币3,600万元,其中3,000万元进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600万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深化光伏细分产业布局!兆新股份3600万元认购内蒙古慧科

2023-12-19 09:2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2月19日,兆新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永晟与内蒙古慧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慧科”或“标的公司”)及其原股东签署了《增资扩股协议》。

各方确定由公司及深圳永晟共同对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合计人民币3,600万元,其中3,000万元进入标的公司注册资本,600万元进入标的公司资本公积,内蒙古慧科原股东放弃优先认购权。增资完成后,公司与深圳永晟合计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并取得标的公司的实际控制。公司作为标的公司的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进一步深化光伏细分产业的布局。各方一致确认,自2023年9月30日至交割完成日为过渡期。

根据公告,增资款应用于标的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规划及战略布局,重点在于发展标的公司的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业务、电站运维、EPC业务、光伏电站投资及交易、新型光伏组件的产销等方面。

内蒙古慧科实控人为管乐,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于2021年成立,经营范围涵盖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发电技术服务;风力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