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天龙光电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并拟通过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常州龙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同日,天龙光电还发布关于公司设备制造生产线继续停产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截至7月7日公司主要业务设备制造生产线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天龙光电生产线持续停工停产 拟投资20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孙公司

2020-07-07 14:5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7日,天龙光电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和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并拟通过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常州龙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同日,天龙光电还发布关于公司设备制造生产线继续停产的风险提示公告,公告称截至7月7日公司主要业务设备制造生产线未能恢复生产。停产原因是公司目前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主要产品单晶炉、多晶炉未能获得市场订单,前期已承接未交付订单截至公告披露日未取得客户订单的具体供货时间,公司暂未有生产计划。而公司设备制造生产线持续停工停产,使公司生产经营陷入绝境,资金紧张,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此外,天龙光电称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及孙公司主要目的为公司后续经营计划及业务发展设立平台公司,子公司及孙公司以天龙光电自有资金投入,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子公司和孙公司基本情况如下:

投资设立子公司基本情况 

(一)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华城路 318 号 

4、股东及持股比例:天龙光电持股 100% 

5、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货币方式出资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以上信息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 

(二)拟通过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孙公司常州龙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常州龙焱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000 万元人民币

3、注册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华城路 318 号 

4、股东及持股比例:常州盛龙新能源有限公司持股 100% 

5、出资方式;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货币方式出资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