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捷佳伟创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27亿,同比增长69.3%,增幅连续4年保持在19%以上;实现归母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24.7%,增幅连续6年保持在19%以上;每股收益为1.1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1%,同比降低8%,净利率为14.8%,同比降低5.7%。报告显示,2019年捷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捷佳伟创:2019年营收25.27亿同比增长69.3%

2020-04-24 10:4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4月25日,捷佳伟创发布了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27亿,同比增长69.3%,增幅连续4年保持在19%以上;实现归母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24.7%,增幅连续6年保持在19%以上;每股收益为1.19元。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32.1%,同比降低8%,净利率为14.8%,同比降低5.7%。

报告显示,2019年捷佳伟创研发投入大幅增加,相比去年同期增长60.1%达到1.2亿。随着降本增效进一步成为光伏制造环节的发展方向,行业技术升级以及技术更替将进一步加快,捷佳伟创加大研发投入。据悉,其中HJT电池生产设备国产化正在积极推进中;背钝化技术氧化铝镀膜设备研发已形成批量生产销售;TOPCon电池工艺技术钝化设备研发已进入工艺验证阶段;智能制造车间系统产品技术成熟,步入大规模产业化推广阶段;主营产品高温扩散氧化退火炉、管式等离子体沉积炉、湿法设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车间系统的研发也向大产能、高度自动化、集成化方向发展。

03937.png

据公开资料显示,捷佳伟创是一家国内领先的从事晶体硅太阳能电池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PECVD及扩散炉等半导体掺杂沉积工艺光伏设备、清洗、刻蚀、制绒等湿法工艺光伏设备以及自动化(配套)设备、全自动丝网印刷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