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下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光伏行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充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情况及动态,预测明年市场发展趋势,有效开展行业风险预警工作。23家光伏骨干企业相关主管及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研究员江华主持。正泰、天合、阳光电源、通威、阿特

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四季度光伏行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召开 企业齐聚共商2020年政策

2019-12-27 09:17 来源: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光伏行业发展形势座谈会,充分了解行业最新发展情况及动态,预测明年市场发展趋势,有效开展行业风险预警工作。23家光伏骨干企业相关主管及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行业发展部主任研究员江华主持。

正泰、天合、阳光电源、通威、阿特斯等企业代表分别就四季度产业链各环节的市场情况、企业经营情况、产能产量情况、进出口情况、国内外市场业务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对2020年的国内市场进行了理性分析及合理预测。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时璟丽老师针对国家能源局综合司组织研究起草的《关于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做出相关解读,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部分企业代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2019年渐近尾声,国内光伏市场详细情况也终将有定夺。根据会议相关情况,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处将形成报告提交政府主管部门以供参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