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讯,向日葵周四大宗成交2608.44万股,知名私募泽熙投资常用席位之一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席位再次接盘,成交额9494.72万元。沪深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周四向日葵出现一笔大宗交易,买方席位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营业部。该营业部被市场认为是知名私募泽熙投资常用席位之一,当天该席位大宗买入向日葵2608.44万股,成交价格为3.64元/股,折价率8.77%,总计耗资9494.72万元。据统计,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11月以来四次(11月11日、15日、18日、21日)出现在向日葵的大宗交易买方席位上,月内累计买入8608.44万股,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多晶组件 > 财经 > 正文

泽熙席位再次大宗买入向日葵2608.44万股

2013-11-22 11:14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11月22日讯,向日葵周四大宗成交2608.44万股,知名私募泽熙投资常用席位之一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营业部席位再次接盘,成交额9494.72万元。

沪深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周四向日葵出现一笔大宗交易,买方席位为国泰君安证券上海打浦路营业部。该营业部被市场认为是知名私募泽熙投资常用席位之一,当天该席位大宗买入向日葵2608.44万股,成交价格为3.64元/股,折价率8.77%,总计耗资9494.72万元。

据统计,国泰君安上海打浦路营业部11月以来四次(11月11日、15日、18日、21日)出现在向日葵的大宗交易买方席位上,月内累计买入8608.44万股,总计耗资3.16亿元。

二级市场上,向日葵11月以来表现平平,截至周四收盘,本月下跌1.72%。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