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尤溪县发改局发布关于尤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信息的复函,文件指出,原则同意贵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尤溪县供电公司测算汇总的尤溪县供电区域内截止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可新增开放容量为0兆瓦。在后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时,尤溪县发改局将加强与电网公

首页 > 户用光伏 > 政策 > 正文

福建尤溪县:一季度已无分布式光伏开放容量可接入

2024-03-29 09:06 来源: 尤溪县发改局 

3月29日,尤溪县发改局发布关于尤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信息的复函,文件指出,原则同意贵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尤溪县供电公司测算汇总的尤溪县供电区域内截止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可新增开放容量为0兆瓦。在后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时,尤溪县发改局将加强与电网公司信息沟通,有序引导项目单位开展分布式光伏接入申请有关事宜。

根据文件显示,尤溪县一季度已接入分布式光伏197.69MW,在途容量23.2MW,可新增开放容量为0。

原文如下

关于尤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信息的复函

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尤溪县供电公司:

贵公司《关于报送尤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信息的函》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贵公司测算汇总的尤溪县供电区域内截止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可新增开放容量为0兆瓦。在后续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时,我局将加强与贵公司信息沟通,有序引导项目单位开展分布式光伏接入申请有关事宜。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省、市的统一工作安排,会同贵公司做好分布式光伏可开放容量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

特此函复。

附件: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尤溪县供电公司关于报送尤溪县2024年第一季度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信息的函(尤电函〔2024〕9号)

尤溪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28日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