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建发股份能化集团旗下建发新兴能源投资项目——0.34MW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分布式光伏电站及充电桩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内,建设面积为1650平方米,其中屋面面积450平方米、车棚面积1200平方米(BIPV),项目规模0.34兆瓦。电站由586块580W/片高效单晶硅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建发新兴能源携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打造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3-28 08:52 来源: 建发新兴能源 

3月27日,建发股份能化集团旗下建发新兴能源投资项目——0.34MW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分布式光伏电站及充电桩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8995b405-faf4-4c7e-8e0a-dd82c2d9e8e5.jpg

该项目位于风景秀丽的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内,建设面积为 1650 平方米,其中屋面面积 450 平方米、车棚面积 1200 平方米(BIPV),项目规模0.34兆瓦。电站由586块580W/片高效单晶硅电池组件及3台125KW逆变器构成,采用380V低压接入配电系统。项目采用“全部自发自用”模式,基本上实现100%全部消纳。

据测算,项目建成后预计平均年发电量可达37.3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约134吨,减少排放二氧化碳约371吨,具有明显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

01c0cdb5-9605-4441-9798-91c3402e26a1.jpg

项目建成预计效果图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国家财政部直属单位)是我国高层次财经财会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是国家倡导成立的“一带一路”财经发展研究中心所在地,是一座具有国际水准的现代化、智能化、园林化的培训教学和科研机构,同时,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还成立了ESG研究中心,致力于推进绿色能源和可持续发展研究。

此次建发新兴能源携手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响应国家双碳政策,充分利用屋顶资源和丰富的太阳能资源进行光伏发电,共同承担节能减排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及高校形象。

ebd979c4-3712-4e59-92ba-fca8a0343faa.jpg

项目建成预计效果图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0.34MW光伏电站项目的开工,标志着建发新兴能源在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中迈出了坚定的一步。未来,建发新兴能源将继续深耕分布式光伏和其它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开发,为打造绿色生活环境不懈努力,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