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2024荷兰太阳能光伏展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爱旭股份携创新升级的二代高效ABC组件全系产品亮相展会,其雄踞行业首位的转换效率及一贯的品质美学,又一次为欧洲光伏市场带来了新的惊喜。荷兰太阳能光伏展作为荷比卢经济联盟内光伏产业的著名展会,是欧洲西北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爱旭闪耀荷兰太阳能光伏展 持续深耕欧洲光伏市场

2024-03-26 09:06 来源: 爱旭股份 

3月19日,2024荷兰太阳能光伏展在阿姆斯特丹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爱旭股份携创新升级的二代高效ABC组件全系产品亮相展会,其雄踞行业首位的转换效率及一贯的品质美学,又一次为欧洲光伏市场带来了新的惊喜。

20240326_090448_003.jpg

荷兰太阳能光伏展作为荷比卢经济联盟内光伏产业的著名展会,是欧洲西北部最大的太阳能贸易展。首次亮相于荷兰市场的爱旭二代高效ABC三大系列新品,包括服务集中式场景的“恒星系列”、服务工商业场景的“慧星系列”,以及服务户用场景的“黑洞系列 ”,最高量产转换效率达24.2%,稳居行业第一;高可靠性及高颜值亦彰显出ABC组件的至高品质,因此吸引了现场众多海外经销商、分销商、安装商驻足垂询、探寻合作空间。其中,知名太阳能供应商Ecorus、PowerDeal与爱旭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荷比卢经济联盟中心和东北非地区拥有强大分销网络的知名分销商BM Energy,现场与爱旭签订了两年交付300MW的框架协议,爱旭又迈出欧洲战略版图扩张的坚实一步。

20240326_090448_006.jpg

二代高效ABC组件新品,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迭代,多项性能有了颠覆行业的创新突破。局部阴影遮挡优化是一大亮点,在局部受遮挡情况下,ABC组件相较于TOPCon组件,有着优异的功率输出表现。经TÜV北德对比测试认证,单片电池被完全遮挡时,ABC组件能保证90%左右的功率输出,而TOPCon功率输出只有59%左右。高温抑制功能则可进一步减少热斑风险,确保组件持续稳定发电,当组件被遮挡一小时后,TOPCon组件温度上升至140-160℃,而ABC组件产品能有效控制在100℃以内。

20240326_090448_007.jpg

荷兰作为新能源新兴市场,近年来高度重视光伏能源领域开发,是欧盟国家中光伏发电占比最高、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也是爱旭全球化市场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未来,公司将持续深耕包括荷兰在内的欧洲市场,同时依托领先的技术研发及工程制造创新能力,不断推出拥有极限效率及至高品质的ABC产品,为欧洲乃至全球客户创造最大化价值,为推动零碳社会的构建贡献坚定的爱旭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