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河南济源示范区2023年第四季度分布式光伏承载力评估等级结果公示。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开展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及提升措施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3〕74号)要求,济源供电公司依据《DL/T2041-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承载力导则》对全市电网分布式光伏承载能力进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市场 > 正文

河南济源示范区2023年第四季度分布式光伏承载力评估等级结果公示

2024-01-22 17:12 来源: 济源发展改革和统计局 

1月19日,河南济源示范区2023年第四季度分布式光伏承载力评估等级结果公示。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印发开展分布式光伏接入电网承载力及提升措施评估试点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新能〔2023〕74号)要求,济源供电公司依据《DL/T 2041-分布式电源接入电网承载力导则》对全市电网分布式光伏承载能力进行了评估,现将济源供电区2023年第四季度分布式光伏承载力评估等级结果向社会发布。各镇(街道)、配变台区具体开放容量请咨询供电公司。分布式光伏承载力评估等级结果原则上每季度更新1次。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示,有4地为红色,意味着这4地2023年第四季度分布式光伏暂停接入。

141313424.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