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建2023年光伏组件第三季度采购项目结果公布,正泰新能中标2GWn型TOPCon光伏组件,独揽本次招标全部n型组件需求,TOPCon实力再获客户认可!本次招标的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电建新能源集团积极探索新型能源示范项目,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

首页 > 光伏组件 > N型组件 > 企业 > 正文

2GW TOPCon!正泰新能独揽电建新能源n型标段招标

2023-11-20 09:04 来源: 正泰新能 

近日,中国电建2023年光伏组件第三季度采购项目结果公布,正泰新能中标2GW n型TOPCon光伏组件,独揽本次招标全部n型组件需求,TOPCon实力再获客户认可!

本次招标的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电建新能源集团积极探索新型能源示范项目,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成了多个标杆工程,以实际行动为我国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和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作出贡献。

中国电建2023年第三季度第二批集中采购共招标7GW光伏组件,分为6个标段。在本次招标中,正泰新能揽获标段五与标段六,合计中标规模达2GW,全部为n型TOPCon需求。这是继今年二季度集采500MW n型组件中标后,正泰新能ASTRO N系列组件再次获得中国电建青睐,助力中国电建新能源项目建设。

360截图20231120090317604.jpg

正泰新能生产基地

ASTRO N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旗下采用TOPCon 3.0电池技术的主力产品,分为采用常规182方形硅片的ASTRO N5和采用新型矩形硅片的ASTRO N7两大产品系列,都具备高效率、高功率、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实现更极致的功率与效率表现,满足全场景使用需求。

正泰新能以优质可靠的组件产品助力中国电建项目建设,双方携手促进以光伏为代表的清洁能源惠及更多地区与人民,为建设更加绿色和可持续的未来做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