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晚,正泰新能凭借在ESG方面的创新表现,上榜“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成为行业中具有实际参考意义的ESG企业。同期入选的还包括京东、百度、联想、西门子等头部行业先锋。“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由福布斯中国推出,旨为展示先行企业在ESG创新领域的差异化优势、以及它们为区域性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京东、百度、联想、西门子、正泰新能等多家企业入选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

2023-10-27 17:06 来源: 正泰新能 

10月26日晚,正泰新能凭借在ESG方面的创新表现,上榜“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成为行业中具有实际参考意义的ESG企业。同期入选的还包括京东、百度、联想、西门子等头部行业先锋。

“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由福布斯中国推出,旨为展示先行企业在ESG创新领域的差异化优势、以及它们为区域性乃至全球性挑战做出的卓越贡献,以期自惟至熟、知行合一,助力整个商业社会向更可持续的未来迈进。

此次评选通过对企业的企业成长力、ESG践行力、创新执行力、行业影响力等多方面指标评估,在金融、能源环保、工业制造、房地产、企业科技等多个行业中选出50家企业,为各行业的ESG工作提供参考,树立起衡量企业ESG水平的标杆。

1.jpg

正泰新能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作为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正泰新能始终将"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长期战略规划,在产品"开发-采购-生产-销售-交付- 回收"的全生命周期中,坚持绿色理念的实践,并持续把节能低碳行动落实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

公司积极推进碳足迹认证,在国内获得光伏行业首张碳标签评价证书,全线产品获Certisolis签发的法国碳足迹证书,并推进由权威机构验证的产品碳足迹和环境产品声明。企业内部,正泰新能也在积极开展绿色、节能、低碳的智慧能源供应与利用项目,推进零碳工厂的建设。今年,正泰新能首家零碳工厂完成全部认证,未来,正泰新能仍有多个零碳工厂在规划中,预计2024年将完成3个零碳工厂的落地,到2028年达到8个。

作为忠实践行“双碳”目标、致力于构建和谐美好社会的先行者,正泰新能于今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战略,承诺2050年实现碳中和,并积极向社会展示企业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延续人性化管理,注重环境保护,积极回馈社会。

2.jpg

“2023福布斯中国ESG创新企业”评选维度

近年来,正泰新能加快构建可持续发展与ESG管理体系,并积极携手合作伙伴持续推进节能减排目标,在满足全球快速增加的光伏产能需求的同时,碳排放强度进一步下降。未来,正泰新能将一如既往地深耕ESG建设及相关工作,通过更可持续的战略和实践,为公司的科学治理与长远发展沉淀坚实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