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设计更智能,使用更安全,测量更高效UT15BMAX/UT17BMAX/UT18BMAX真有效值数字万用表拥有全挡位1000V防烧、电流挡误操作报警、任意键一键唤醒等三大核心亮点,安全一步到位,使用更自如,智能更省心。同时,产品还具有低通滤波VFD功能,能稳定测量变频电压及频率;真有效值测量功能,所见即真实

首页 > 光伏电站运维 > 企业 > 正文

生而强悍·崭露锋芒|UT15B MAX/UT17B MAX/UT18B MAX真有效值数字万用表

2023-07-28 10:47 来源: UNI-T 优利德 

新品上市

设计更智能,使用更安全,测量更高效

UT15B MAX/UT17B MAX/UT18B MAX真有效值数字万用表拥有全挡位1000V防烧、电流挡误操作报警、任意键一键唤醒等三大核心亮点,安全一步到位,使用更自如,智能更省心。同时,产品还具有低通滤波VFD功能,能稳定测量变频电压及频率;真有效值测量功能,所见即真实,结果不再受峰值值幅影响;大电容快速测量,可测量6nF~6000 μF的静值电容,轻松满足用户多样化测量需求等优越性能。

在细节设计上,产品采用LED显示屏加背光数显,亮度可调,即使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也能清晰读数;标配两套镀金表笔,使用环境更广泛、测量结果更精准;支撑架、独立电池仓、保护套以及选配磁性挂扣等贴心设计,都更大限度方便了用户使用,是广大用户高效工作不可或缺的伙伴。

640.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