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19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在中国广州隆重举办。盛能杰作为国际知名光伏逆变器ODM厂商,携旗下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盛装亮相(9.3馆,E31-32),充分展示了其先进的光伏逆变技术,以及领先的ODM制造实力。专注ODM定制全球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光伏逆变器是光伏发电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会议 > 正文

展会回顾 | 百花齐放的广交会 盛能杰如何“出圈”?

2023-04-21 10:29 来源: 盛能杰科技 

4月15日-19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在中国广州隆重举办。盛能杰作为国际知名光伏逆变器ODM厂商,携旗下光伏并网及储能逆变器盛装亮相(9.3馆,E31-32),充分展示了其先进的光伏逆变技术,以及领先的ODM制造实力。

1.png

专注ODM定制

全球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伙伴

2.png

光伏逆变器是光伏发电系统中负责电力转换的关键装置。为制造出品质及性能皆上乘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盛能杰在革新产品技术和升级制程工艺上不遗余力。

盛能杰由拥有15年以上光伏产品开发经验的博硕士团队领衔,打造起一支经验丰富、自主创新能力较强的研发队伍,并据此取得了在产品结构设计、限流保护、驱动线路、效率提升、工艺创新等方面的多项核心专利技术,研发出更加高效、节能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精准高效

互融创新

3.png

在盛能杰2-125kW并网逆变器系列中,以SE 7-10KTL D1P光伏并网逆变器为例,该系列逆变器最大转换效率高达98.2%,并具备150%的直流超配和110%的交流过载能力,发电效率高,可大幅提升光伏系统的收益水平。

此外,盛能杰另一明星产品SE 5-30kW系列产品,提供交直流防雷(SPD)和直流电弧侦测(AFCI)选配方案的同时,还额外支持接地故障电路中断(GFCI)安全保护技术,安全性能更佳。

光储蓄力

助力零碳

4.png

相较于光伏并网逆变器,盛能杰光伏储能逆变器在产品性能上一样表现出色。比如盛能杰SE 5/6/8/10KHB-D3系列产品最大PV效率高达98.4%,支持最大15KW光伏功率输入和多台并联使用,支持组件最大20A,以及200%光伏板超配,可最大限度提高发电效率,适用于多样化应用场景。

此外,该系列产品也同样采用了IP65防水防尘和C5防腐蚀保护设计,并应用了先进的直流电弧侦测(AFCI)技术及接地故障电路中断(GFCI)装置。

双轮驱动的产品业务布局,叠加业界领先的ODM制造实力,这些都为盛能杰参与全球竞争赢得了重要的市场先机。而且可以预见的是,伴随盛能杰深圳坪山新厂于2023年全面投产和继之而来的产能扩大(10GW),未来盛能杰还将有更大能力致力于全球绿色能源技术研发,以更多创新、可靠和一流的产品与服务助推全球“双碳”目标实现,为绿色生活赋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