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是性价比最高的清洁能源,在户用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欧洲,电价快速上涨以及对他国天然气依赖的担忧促使业主纷纷在自家住宅屋顶上安装光伏面板。随着应用的深入,除了高效率、高美观度,业主对于产品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因如此,具备高发电量、高美观度、高可靠性的华晟M6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华晟新能源:“异”路同行 全新守护

2023-02-07 16:43 来源: 华晟新能源 

光伏是性价比最高的清洁能源,在户用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特别是在欧洲,电价快速上涨以及对他国天然气依赖的担忧促使业主纷纷在自家住宅屋顶上安装光伏面板。随着应用的深入,除了高效率、高美观度,业主对于产品的可靠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正因如此,具备高发电量、高美观度、高可靠性的华晟M6-120屋顶组件在欧洲户用市场广受好评。

1.png

突尼斯180KW户用屋顶

在突尼斯市城郊,一处安装了华晟喜马拉雅M6-120全黑组件的屋顶与当地独有的白色建筑群嘤吵苫裕菇ǔ霰鹧拿栏小�180KW的总装机量将带来约322万度的年发电量,不仅可为用户提供更为经济的清洁能源,也成为了建筑美学的一部分。

突尼斯市毗邻地中海,属于典型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日照充足,冬季温和多雨,夏季炎热干燥。异质结温度系数(-0.26%/°C)的优势在此高湿、高热的环境中格外显著,叠加电池端的SMBB多主栅设计和无损切割工艺,使华晟组件拥有较其他类型光伏组件更稳定的发电性能,更强的发电能力。为进一步提升组件的可靠性,华晟在组件的边缘加装了丁基胶。这种国际公认的气密性、水密性最佳的高分子材料,可有效隔绝水汽侵入,抵抗紫外线照射带来的衰减,且对材料变形和隐裂的适应性较强。加入丁基胶封装的华晟组件,耐候性再度升级,使用寿命显著延长。目前,喜马拉雅M6-120屋顶组件是市场上极少数可在工艺和功率上均提供30年质保的产品,最高功率400W,最大效率达21.96%,是高端屋顶系统的绝佳选择。

1.png

瑞士43KW户用屋顶

作为华晟首个成功应用无框丁基胶异质结组件的项目,瑞士图恩的43KW光伏屋顶所面临的气候环境依旧与潮湿相伴。温带海洋性气候影响下,这里几乎全年都处于雨季中,日照时间短,太阳辐照较弱。凭借异质结出色的弱光响应能力,喜马拉雅M6-120组件在早晚和阴天的发电时间均有延长,发电量和发电收益明显优于当地市场的其他产品。此外,由于项目地冬季常被雨雪覆盖,无框设计有助于积雪雨水自行滑落,相较有框产品拥有更好的自清洁能力,在其生命周期内不仅性能损失更小,且无需投入额外的维护成本。

截止到2022年12月31日,华晟异质结产品出货已经突破1GW,客户遍布全球近30个国家,深受海外经销商和客户的青睐,订单量持续递增。大批华晟异质结组件产品陆续抵达海外,积极参与着全球范围内的能源结构转型。未来,华晟将与全球伙伴加强合作,努力构建更多可再生能源应用项目,为全球迈进可持续发展的目标添砖加瓦。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