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仕净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月29日收到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广西梧州高新区10GW高效光伏电池生产基地工艺配套系统项目,项目中标总价为人民币43,500.00万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75%。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地位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仕净科技:中标沐邦高科10GW高效光伏电池生产工艺配套系统项目

2023-01-30 09:1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30日,仕净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1月29日收到江西沐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为广西梧州高新区10GW高效光伏电池生产基地工艺配套系统项目,项目中标总价为人民币43,500.00万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75%。

本项目中标体现了公司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市场地位及工艺配套一体化产品竞争力,本次中标金额为人民币43,500.00万元(含税),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54.7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