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晋江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通知提到,在新能源与储能产业,加大高性能靶材、N型硅片等先进光伏材料和氢燃料电池材料、特种功能氟碳材料、高能量电池用铜箔、高效太阳光谱选择吸收图层等材料的研发;开发功率型和容量型新能源关键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政策 > 正文

福建晋江:加大N型硅片等先进光伏材研发 推进高能效、低成本光伏材料产业化

2022-12-21 13:23 来源: 晋江市人民政府 

12月21日,福建省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晋江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

通知提到,在新能源与储能产业,加大高性能靶材、N型硅片等先进光伏材料和氢燃料电池材料、特种功能氟碳材料、高能量电池用铜箔、高效太阳光谱选择吸收图层等材料的研发;开发功率型和容量型新能源关键产品,推进高能效、低成本光伏材料产业化。依托晋江光电信息产业园,推动HDT高效太阳能电池材料、太阳能电池及组件产品、工艺及生产装备关键技术创新,研制具备核心竞争力的新型太阳能光伏及储能变换装备。依托闽投电力等重点企业,研发新能源关键材料,研究氢能制备、利用、储存和储配技术,建设高效储能电站,提高资源安全保障和绿色供给。

原文如下: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晋江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的通知

晋政办〔2022〕42号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市直各单位:

现将《晋江市“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规划》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晋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5日

55.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