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北京一方健康谷1MW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这是晶澳智慧能源在北京地区投资的第一个工商业分布式项目,该项目由晶澳智慧能源自主开发、建设、运维,提供全流程服务。北京一方健康谷是由一方集团打造的医疗健康智慧园区,园区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漷县文化健康小城镇,占地7.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3.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助力大健康产业绿色发展 | 晶澳智慧能源北京地区首个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2-09-20 11:29 来源: 晶澳智慧能源 

9月19日,北京一方健康谷1MW分布式项目并网发电,这是晶澳智慧能源在北京地区投资的第一个工商业分布式项目,该项目由晶澳智慧能源自主开发、建设、运维,提供全流程服务。

640.jpg

北京一方健康谷是由一方集团打造的医疗健康智慧园区,园区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漷县文化健康小城镇,占地7.1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3.7万平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较为便利。园区在主导产业上聚焦康复医疗、专业护理、高端颐养三大特色,以生物研发、总部办公为产业组团,布局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建设大健康创新示范镇。一方健康谷入园企业可享受“通八条”及中关村“1+4”产业政策,园区配套五大服务体系及孵化器,全面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北京一方健康谷分布式项目于7月10日开始动工,9月11日建成,利用园区内18栋混凝土屋面,采用晶澳460W的单晶硅光伏组件,该产品采用较为先进的魄秀(Percium)电池技术,组件转换效率高,弱光性能好。

640 (1).jpg

该项目年约发电量为112万度,所发电能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优先供园区内用电负荷使用,所发清洁电力基本可以由园区内负荷完全消纳,可以有效降低园区用电设备用电成本,减少对公共电网的依赖。

640 (2).jpg

大健康绘就新图景,绿色电力的进驻,将更加有利于健康产业向创新、开放、低碳、高效的方向深耕迈进。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积极推动分布式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实现“双碳”愿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