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2亿元-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18亿元到约2.88亿元,同比增长212%到281%。双良节能在公告中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及平价上网的推动,光伏行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多晶硅作为光伏行业的基础材料,行业也快速扩产。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财经 > 正文

双良节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212%-281%

2022-07-04 18:0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4日,双良节能发布公告称,预计上半年净利润3.2亿元-3.9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约2.18亿元到约2.88亿元,同比增长212%到281%。

双良节能在公告中表示,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随着双碳政策的落地及平价上网的推动,光伏行业迎来历史性发展机遇。多晶硅作为光伏行业的基础材料,行业也快速扩产。作为多晶硅生产工艺核心装备——多晶硅还原炉系统的提供商,公司产品性能、质量获得多晶硅企业的普遍认可,市场占有率高。受益于以上因素,公司光伏设备订单实现历史性突破,整体业绩实现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同时,公司在包头的单晶硅项目目前快速推进、投产顺利,光伏硅片产品受到客户普遍认可,开始为公司收入和利润的增长作出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