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获悉,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据外媒报道,根据CNBC从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获得的FWS文件(该文件被称为生物会议和意见草案,简称“BCO”)显示,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扩建规模1.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国际 > 正文

天合光能组件+特斯拉储能系统 SpaceX正在扩建位于德克萨斯州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

2022-05-11 11:4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自外媒获悉,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

据外媒报道,根据CNBC从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获得的FWS文件(该文件被称为生物会议和意见草案 ,简称“BCO”)显示,SpaceX正在扩建其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Starbase的太阳能农场,扩建规模1.7英亩,即约30%,扩建后,该农场太阳能电池阵列的总面积将达到7.1 英亩。目前,该公司已经开始在现场进行施工清理和平整工作。

根据文件,正在进行的扩建工程预计将在两年内完成,将增加750kW的光伏发电量,总计1.6MW的光伏装机,同时,会配备一个额外的可实现高达8MWh的电池存储系统。文件指出,SpaceX 在发射设施中使用的是中国制造商天合光能制造的电池板,太阳能农场的电则应用特斯拉的Power Pack储能系统。

报道显示,埃隆·马斯克的太空公司已经在南德克萨斯垂直发射设施使用了太阳能电池板和大型电池,为发射设施的日常运营提供电力。根据BCO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该太阳能农场占地面积达到5.4英亩,可提供约1MW的电力,并配备了3.87兆瓦时的储能电池。

(本文编译自CNBC,转载须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