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正泰安能就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与多地相关政府部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涉及签约装机容量合计1623MW。具体签署情况如下:(一)正泰安能与河北省沧州市、邯郸市、邢台市、衡水市、秦皇岛市、保定市6市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企业 > 正文

1.623GW!正泰电器与多地签署分布式光伏电站开发协议

2022-03-21 16:0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3月21日,正泰电器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正泰安能就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与多地相关政府部门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涉及签约装机容量合计1623MW。

具体签署情况如下:

(一)正泰安能与河北省沧州市、邯郸市、邢台市、衡水市、秦皇岛市、保定市6市的下属21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21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750MW,具体情况如下:

1.png

(二)正泰安能与山东省济宁市、菏泽市、聊城市3市的下属合计27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27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567MW,具体情况如下:

2.png

(三)正泰安能与河南省信阳市、平顶山市、驻马店市、商丘市、南阳市5市的下属15个乡镇(街道)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15个乡镇(街道)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251MW,具体情况如下:

3.png

(四)正泰安能与山西省晋中市、吕梁市、长治市、阳泉市4市的下属10个乡镇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居民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在未来3年内,围绕上述10个乡镇所在辖区内的分布式光伏市场,集中整镇、整村开发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合计签约装机容量约55MW,具体情况如下:

4.png

正泰电器表示,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加快实现“共同富裕”战略,符合国家“双碳”目标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公司践行国家能源局“千乡万村沐光行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的有益尝试,将进一步发挥公司户用屋顶分布式业务优势,促进公司相关业务的推进实施,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

4个月,正泰售出2GW光伏电站

23.jpg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