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9日,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阳光”)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江苏阳光拟在内蒙古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澄安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具体根据投资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出资和调整。公告显示,内蒙古澄安新能源有限公司拟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企业 > 正文

精毛纺龙头江苏阳光拟20亿元布局光伏全产业链

2022-03-10 10:32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9日,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阳光”)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江苏阳光拟在内蒙古设立全资子公司内蒙古澄安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具体根据投资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出资和调整。

公告显示,内蒙古澄安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位于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半导体材料 、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多晶硅棒、多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研究、生产、加工、销售;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光伏电站投资运营;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

江苏阳光提醒:1、新公司未来拟开展的项目尚处于筹划阶段,目前尚未正式实施具体项目,暂未与政府签署具体的投资项目协议。有关的土地、厂房等筹备工作尚未开展。项目具体投资金额以实际开展情况为准,公司将根据新设公司及其拟投资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2、新公司设立后未来拟开展新业务,公司目前在技术、人才、经验等方面的储备有限,能否支持项目顺利实施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

3、新公司目前尚未设立完成,相关项目的开展、未来的经营等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目前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新公司设立后,未来的业务开展和经营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未来业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4、本次拟设立新公司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未来拟开展的项目也需相关部门审批,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5、本次新公司注册资本仅为初步意向,具体根据投资项目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出资和调整。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合并报表货币资金为4.2亿,本次投资涉及金额较大,目前筹资计划暂未明确。

据了解,江苏阳光是我国精毛纺行业巨头,其业务范围涉及毛纺、服装、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生态农林、房地产、金属制品等产业,在能源电力领域主要布局热电、油气。财报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江苏阳光实现营业总收入14.3亿,同比增长5.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37.5万,上年同期亏损1009.6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