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能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宾阳县农光互补综合资源利用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获批进入广西2021年保障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清单,且已经完成项目备案、土地租赁等前期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项目 > 正文

南网能源广西宾阳县176MW农光互补项目成功备案

2022-01-11 10:3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11日,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网能源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宾阳县农光互补综合资源利用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获批进入广西2021年保障性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项目清单,且已经完成项目备案、土地租赁等前期工作,后续还需要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等手续办理。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广西省南宁市宾阳县洋桥镇东黎村,装机容量约175.93兆瓦,项目总投资约5-7亿元(具体视最终投资建设情况而定),资金来源为自筹 ,建设期约6-18个月,运营期为25年, 该项目预计年均上网电量为17,248.72万kW·h,按照0.4207元/kW·h的上网电价测算,预计项目年均收入(税前)7,946.87万元。

南网能源公司综合资源利用业务中的农光互补业务,是在农用地、未利用地上方搭建支架铺设光伏组件,光伏组件下兼顾农业生产,可以充分利用现有土地,提升土地综合利用率,从而实现“一地二用,农光互补”。公司投资建设宾阳县农光互补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政策、服务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举措,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规划。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