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首席协调官陈冠文一行莅临正泰杭州园区,就能源发展与合作考察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等企业负责人接待。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首席协调官陈冠文一行考察正泰

2021-09-27 11:37 来源: 正泰新能源 

9月26日下午,国家电投集团综合智慧能源首席协调官陈冠文一行莅临正泰杭州园区,就能源发展与合作考察交流。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等企业负责人接待。

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陆川向国电投一行详细介绍正泰围绕综合智慧能源开展的一系列产业布局,并对正泰新能源在光伏电站开发、能源存储、能源配售、电力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业务领域的发展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13.jpg

座谈中,陆川详细介绍了正泰围绕数智化、碳中和解决方案的一系列实践探索。“十四五”期间,面对数智化与双碳目标形成时空交汇的重大机遇,正泰锚定“数智化”,实施“一云两网”战略;围绕“碳中和”,探索“绿源、智网、降荷、新储”碳中和解决方案。双方已在多个层面推进了诸多合作,正泰希望通过自身的灵活性,结合央企优势,在更高高度、更宽领域进一步合作,并希望日后能就产品和技术的最新成果进行专题交流。

14.jpg

陈冠文表示目前国家电投集团新能源及光伏装机位居世界第一,在常规能源之外,综合智慧能源、储能、氢能将成为后续发力的重点,并将着力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希望与正泰通过更深入的优势互补,实现电站、供应链、县域、协调创新、氢能、储能等更多领域的务实合作。

15.jpg

会上,双方各业务板块人员详细探讨了未来合作发展思路。国家电投集团发展部、创新部、产业中心、智慧能源(国核电力院)、中国电能(成套公司)、浙江分公司、基金公司等领导;正泰电气副总裁、正泰集团技术研究院院长李乃湖,正泰新华科技总经理、正泰自动化总经理刘天鹏,正泰集团云平台研究院院长、正泰能效公司总经理王戎,以及户用、储能、电源、投资等相关业务板块负责人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