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清能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与尚华投资签署了合资公司协议。根据合资公司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清能公司将与尚华投资共同出资设立丰城公司,清能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9.24亿元出资,尚华投资将以人民币3.96亿元等值美元出资。本次交易完成后,清能公司将持有丰城公司70%的权益,尚华投资将持有丰城公司30%的权益。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华能国际电力:拟出资不超9.24亿元设丰城公司开发光伏基地项目

2021-07-28 13:3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7月27日,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公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清能公司于2021年7月27日与尚华投资签署了合资公司协议。根据合资公司协议的条款和条件,清能公司将与尚华投资共同出资设立丰城公司,清能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9.24亿元出资,尚华投资将以人民币3.96亿元等值美元出资。本次交易完成 后,清能公司将持有丰城公司70%的权益,尚华投资将持有丰城公司30%的权益。

公告表示,丰城公司将开发丰城市光伏基地项目,开展项目可研和设计、外送接入和消纳、项目建设和经营等工作。

据悉,清能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8日,是华能国际电力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的生产和供应,清洁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尚华投资成立于2003年5月28日,注册地为香港,是由华能香港全资设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业务等。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